2023年03月27日

渭源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本报讯】近日,渭源路街道南昌路社区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座谈会,旨在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社区邀请社工委成员单位甘肃省兰州飞天公证处共同学习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工作部署精神,社区和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精神开展好居民服务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公证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研究改进公证服务参与街道社区工作的方式、措施,了解社区居民对公证法律服务的需求,征求居民对公证法律服务的意见及建议,积极拓展公证服务领域、优化公证服务方式、提升公证服务效能。

同时社区还联合飞天公证处开展公证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进家庭等活动,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落实相关政策,参与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法律服务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