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7日

送春联 送政策 送服务

皋兰县2022年度“三下乡”活动启动

【本报讯】1月25日上午,皋兰县2022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送温暖、送春联、送政策、送服务”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石洞镇豆家庄村委会广场举行。

活动中,爱心企业甘肃银行为困难群众赠送了3万余元的爱心年货,甘肃鸿丰电石为环卫、执法、公安、教育、社区等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困难群众送上了28.3万元慰问金。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健康义诊、科技科普、咨询服务等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年味浓浓,皋兰县书法协会书法家们热情高涨,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充满美好寓意的对联送到群众手上,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启动仪式后,全县将分别在什川镇、黑石镇、水阜镇、忠和镇、九合镇开展为期3天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将文明的种子润物无声地种进群众心中,让文明之花遍地盛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特约记者 王佳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