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兰州日报》今日隆重推出年终特刊

即将过去的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

盘点这不平凡的一年,本报今日推出2021年终特刊《兰州这一年》。年终特刊分为“磅礴的力量”“平凡的面孔”“崭新的征程”三个篇章,共12个版,梳理“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等重大事件,讲述12位基层工作者和普通市民平凡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图解明年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方位展现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436万兰州人民团结一心,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感人画卷。

我们都是追梦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出兰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结束不久的“两会”上,已将其转化为勇挑重担、争先进位,奋力谱写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计划表”和“路线图”。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必将接续奋斗,让这张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让全体兰州人共享重振兰州辉煌成果!

让我们向2022道一声早安,与兰州同轨向前,踏上实现自我价值的新的征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