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固区送肥下乡助春耕

【本报讯】 2月23日,年味还没有散去,一大早,西固区供销社农资配送仓库里已经开始忙碌了,干部职工们装运化肥准备送肥下乡。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磷酸二铵的汽车来到金沟乡马家山村,把一袋袋平价优质化肥送到农民兄弟手中,解决了村民购肥和运输难题,喜悦的笑容挂在每一个人脸上。

据了解,西固区供销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已连续多年在春耕期间开展“送肥下乡扶贫惠农”活动,并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和内容,着力解决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将农资和农资识假辨假知识及使用技术送到农户手中。当前,西固区春耕肥料和农药货源相对充裕,农资价格平稳,各农资门店网点已全面营业,并陆续开展送肥下乡活动,供销社将进一步加大市场供应力度,建立春耕农资调运制度,组织农资企业加快采购运输,抓紧将农资货物调运到基层供销社零售网点,方便农民就近购买使用, 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