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兰州市档案馆与济南市档案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2020年11月18日,济南市档案馆与兰州市档案馆分别签订《黄河流域城市档案馆战略合作协议书》和《黄河流域城市档案馆民生档案跨馆利用服务工作协议书》。济南市档案馆一行还与兰州市档案馆就如何在战略合作机制框架下开展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河流域城市档案馆战略合作协议书》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根据黄河流域9省区省会(首府)城市档案馆关于联合建立战略合作机制的相关意向,经友好协商达成的黄河流域档案馆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济南市档案馆与兰州市档案馆为深化馆际交流,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签订了《黄河流域城市档案馆民生档案跨馆利用服务工作协议书》,将联合开展民生档案“异地查档、跨馆服务”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