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R07

爱心企业寒冬送温暖 2021年01月05日

【本报讯】近日,“党报热线进社区”活动分别走进福利路街道福利路社区和兰铝社区以及五泉街道闵家桥社区。党报记者带着企业的爱心物资与社区居民们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解答和受理居民关心的民生问题。爱心企业恒大未来城为困难居民送来了大米、食用油以及购物袋,为他们带来寒冬里的温暖。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兰州日报》的工作人员与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共同为居民们发放大米、食用油。居民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物资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并连连表示感谢。一个个蓝色的袋子里分别装着由恒大集团未来城项目提供的米和油。

“对于我们来说,一袋米、一桶油,不仅仅是一份物资,更是一份鼓励、一份温暖。感谢你们,让我们在寒冬里感受到这样的温暖。”兰铝社区的居民慕候梅告诉记者。在五泉街道闵家桥社区,记者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把物资送到了贫困居民的家中。

此次活动,爱心企业恒大集团未来城项目共为《兰州日报》“党报热线进社区”提供了1.8升十二箱共计72瓶,1公斤米四箱总计80袋以及主题无纺布帆布袋200个。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物资的捐赠为贫困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也和党报热线一起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心,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更多的信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娜 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