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兰州市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5月25日,兰州市属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兰州日报社、兰州广播电视台、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等市属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新闻工作副部长、县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和优秀业务骨干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新闻舆论引导水平,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职责,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张硕勋,省委党校教授肖安鹿,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王跃涛将分别围绕“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力与舆论引导力提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课题进行深刻阐述与讲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 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