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3日

兰石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

CDS450顶驱套管驱动装置顺利完成厂内实验

【本报讯】近日,兰石装备公司自主研发的CDS450顶驱套管驱动装置完成厂内实验。该装置的实验方案、实验过程以及实验结果均符合CCS认可标准。

CDS450顶驱套管驱动装置是水平井、大位移井、多分支井等非常规钻井下套管作业的“攻坚利器”,也是油套管作业公司取得国际作业订单的必备硬件装置。

CDS450顶驱套管驱动装置对标国际领先产品,配备液压摆臂及液压吊卡等自动化作业机具。研发过程中,项目组攻克了联锁控制系统设计、高压密封封隔器设计等多项技术难点,整机作业安全、高效、自动化程度高,结构简洁、紧凑,便于作业现场的安装与使用,具有较高的市场推广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该装置成功试制,进一步提高了兰石装备公司新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同时扩展了产品系列,为公司向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拓展新产品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