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4日

玉兔伴福至 书香迎春来

省图书馆举办迎新春赠新书活动

【本报讯】新春伊始,年味正浓。2023年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甘肃省图书馆举办了“玉兔伴福至·书香迎春来”迎新春赠新书活动,为兔年第一批到馆的读者赠送了新书、送上了祝福,活动现场年味浓郁、书韵飘香。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省图书馆精心策划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省图陪您过大年”春节系列活动,线上线下推出6大专题板块、27场次活动,旨在为广大读者奉上一场迎接癸卯兔年的文化盛宴,与广大读者共度新春佳节。

此次“迎新春赠新书活动”是“省图陪您过大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省图书馆举办多年的一项传统活动。现场,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为兔年第一批到馆的读者朋友们赠送了文学、社科、自科、少儿等种类的新书400余册,以及精美的文创产品400余份。

书籍作为知识、文化的载体,蕴含着知书达“礼”的美好寓意。可以说,省图书馆送出的不仅是一份新春的礼物,更是一份对全民阅读、书香社会建设的美好希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