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2日

市一院肝胆外科医师获甘肃省优秀普通外科医生称号

【本报讯】近日,由甘肃省医师协会普外医师分会承办的2022年度甘肃省医师协会普外医师分会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其中,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外科邴强医生荣获甘肃省优秀普通外科医生荣誉称号,同时在全省优秀论文的评比中,邴强撰写的《3D打印模型在解决胆囊管畸形技能培训中的应用》一文荣获全省二等奖。

本次学术论坛聚集省内普外科领域一流的专家学者,以行业前沿热点、新技术、新进展、新动态为切入点,为我省普外科技术的交流提供良好平台,为提升兰州市乃至甘肃省普外科领域的学术水平提供难能可贵的机遇。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外科成立于1992年,现有医生8名,其中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3名,初级职称2人。护理人员9人。科室开放病床20张。肝胆外科成立以来,在常规开展肝胆胰脾常见病、多发病手术治疗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中西医结合治疗,在胆道疾病、胰腺炎等疾病治疗过程中,应用科室自主研制的“胆安合剂”、“清胰汤”汤剂及针灸理疗等措施,对患者的辅助治疗及促进康复疗效显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