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兰州石化——

对标对表 精准调整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讯】11月16日,记者从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获悉,兰州石化10月份加工原油84万吨,生产成品油57.9万吨、乙烯12.86万吨,炼化业务总体取得较好盈利。在受疫情影响的不利形势下,兰州石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精准调整生产结构,落实阶段性“控汽增柴”举措,向全年目标任务冲刺。

目前,兰州石化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收官阶段。兰州石化以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为目标,跟进市场分析需求变化情况,随时调整产品结构,千方百计增产柴油、压减汽油,提高化工装置负荷,增产适销对路的高效产品,提高企业增效能力;认真落实阶段性“控汽增柴”策略,保持两套柴油加氢装置并行,最大限度增产柴油。10月份,兰州石化生产柴油32.8万吨,同比增产5.4万吨,缓解了成品油产销矛盾,减轻了疫情之下汽油难以出厂的压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通讯员 冯作文 徐雪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