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

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 扎实做好城市安全供水

【本报讯】近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安排部署公司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扎实做好安全供水各项工作。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公司党委安排部署企业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出的“七个聚焦”,以研讨交流为主要形式,列出专题计划、拿出具体方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率先垂范,采取集体研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带头撰写学习体会理论文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各支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紧密联系公司供水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确保安全供水的具体行动中。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立足安全供水工作实际,结合省、市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新水源供水优势,着力补齐城市供水的短板弱项,解决东市区局部供水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在落实“四强”行动中抢抓机遇,在加快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中展现供水担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