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9日

200名文旅大咖齐聚栖云小镇助力甘肃人游甘肃

【本报讯】为响应省政府和文旅厅有关促进旅游市场消费的要求,倡导和组织“甘肃人游甘肃”,探索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发展渠道,加强景区与文旅界的合作, 9月16日至17日地处榆中县的栖云小镇举行了文旅推介会和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甘肃城乡发展集团乡村振兴有限公司、甘肃栖云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和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等主办,特邀了83家单位,132名旅行社、相关协会、文旅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两天的活动,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栖云小镇的野奢民宿的大玲珑、星河船院落、小镇中心业态、非遗街区等业态。了解小镇建设的丰硕成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发展环境,并与37家协会及旅行社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栖云小镇是全国首批8家田园综合试点之一——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的核心子项目,也是整个田园综合体最为繁华的经济体,以丰富的文旅优惠政策、扶持政策吸引了各旅游企业的关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瑞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