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8日

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名单公布

甘肃省2名优秀企业家获殊荣

【本报讯】9月1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内蒙古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内蒙古包头市举办,大会表彰了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甘肃省共有2名优秀企业家获此殊荣,分别是:兰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阮英,兰州助剂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友三。

“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是经中央、国务院批准保留的评选表彰项目,评选活动自200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弘扬企业家精神,宣传企业家典型。全国优秀企业家是在全国范围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中央企业、有关全国性企业团体、行业协会等单位推荐,经申报、初审、复审、终审、公示等环节评选产生。此次评选活动经全国优秀企业家评审委员会会议评议,最终确定189名企业家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