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6日

《西部文艺研究》杂志在甘肃创刊

【本报讯】15日记者获悉,由甘肃省文联创办的《西部文艺研究》杂志近日正式创刊发行。该刊物由甘肃省文联主管主办,是甘肃省目前唯一一本大型文艺理论研究双月刊。

该杂志的创刊旨在响应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中国作协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文艺评论工作的指导意见》,加强甘肃省文艺理论期刊在繁荣文艺事业、推动文化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目前,杂志已邀请国内文艺界领导及知名艺术家、评论家夏潮、李敬泽、范迪安、陈振濂、胡智锋、王次炤、丁帆、白烨、汪涌豪、何向阳等担任顾问。由省文联主席王登渤亲任主编,王安民任执行主编。该刊主要刊发文学、美术、书法、舞蹈、音乐、影视、戏曲、摄影、民间文艺、非遗等方面的文艺理论文章。面向全国广大文艺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作家、艺术家、文艺评论家及文艺理论爱好者进行征稿,投稿邮箱为:xbwyyj@126.com。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