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6日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推进下半年全市重点工作,强调

聚精会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8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坚定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聚精会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直面矛盾问题,保持战略定力,系统应对当前经济运行形势,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构建“早、快、灵”共同防控体系,在做好内防反弹的基础上,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突出编实小区防控力量,持续提升常态防控能力,坚强稳固疫情防控总体成果。要拼抢机遇推进用足政策,聚焦聚力“六稳”“六保”,持续推进国家和省市稳经济政策直达市场主体,着力稳定就业,加力提振信心,全力补回损失,力争完成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要统筹推进“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凝心聚力建设重大项目,持续夯实创新策源能力,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产业体系,攻坚突破城市有机更新,系统加强全域生态治理,努力依靠重大项目,变中求进、变中求新、变中突破。要现场服务办实民生实事,持续牵引青年发展型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办实就学就业、养老服务、城市保供、交通畅行等各类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坚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中求进的发展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