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4日

慷慨捐赠显担当 凝聚合力抗疫情

市政协委员为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本报讯】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市政协坚决贯彻市委的部署,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凝聚合力抗击疫情。7月28日和8月3日,由市政协委员捐赠的1000份“爱心包”分两批送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医护人员手中。

据了解,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是新冠肺炎患者重点救治医院,疫情伊始,医护人员迅速集结,日夜奋战在救治一线,尽管倒班,但是超负荷的运转,让他们经常顾不上休息。市政协了解到医护人员的情况后,动员政协委员向他们送上关心和慰问。金克杨、孔德宏、朱彩云、张世旺、吉洋、高建军、张文辉、陈国良等企业家委员,及金港糖酒商会会员慷慨解囊,迅速组织货源,为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方便食品、饮品、水果等保障物资,并安排市政协机关干部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分装成方便食用的“爱心包”。目前,其他政协委员还在陆续捐赠物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