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9日

榆中县民生消费市场质优价稳

【本报讯】连日来,榆中县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督促各类经营单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市场消费环境平稳有序。

7月26日,县城的五谷丰登快餐店迎来一位顾客。工作人员上前提醒扫场所码,同时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等信息。据介绍,该餐厅定时消毒,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每天按时接受核酸检测,同时记录好相关信息,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榆中县大润发超市门口,工作人员提醒顾客做好个人防护。超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把场所“入口关”,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一米线排队、扫码、测温、登记,有序进入超市购物。

在农贸蔬菜市场门口,前来购物的市民通过扫码测温,进入市场。市场内蔬菜、大米、鸡蛋、水果等物资充足,价格适中,购物环境井然有序。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榆中县全力打通生活必需品门店超市到小区门口的关键环节,全力确保满足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需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卞恩凯 魏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