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9日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完成113万余人次核酸检测

【本报讯】7日中旬兰州出现疫情后,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进行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核酸检测和信息数据支撑,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作为全市24小时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之一,分别设置了绿码混采、单管采点以及黄码采点。截至7月28日,医院已顺利完成约113万余人次核酸检测,日最大检测量达1万管。

自疫情爆发以来,医院检验科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医院,每天工作十五六小时,为疫情防控提供了信息数据支撑。医院现有3台移动方舱实验室,日检测能力达到了20万人次,既能大幅缩短检测报告时间,也能显著减少因标本转运,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全面提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效率。

在此期间,兰州市政协委员、兰手足外科医院院长师富贵靠前指挥,提前部署,带领全院员工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兰州市人民的生命健康撑起了一片绿荫。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