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8日

市慈善总会向环卫工人和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讯】7月26日,兰州市慈善总会向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捐赠医用防护口罩(N95)5万只,用于主城四区一线环卫工人疫情防护。7月27日,兰州市慈善总会向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执法、环卫、绿化人员送去防疫物资医用防护口罩(N95)共计2万只。

为保障疫情期间环境卫生良好,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舍小家顾大家、逆向而行,承担着城市清洁、生活垃圾清运、环卫公厕管护、环卫设施消杀和协同做好低风险医疗垃圾的清运等工作。为提高全市环卫一线工作人员防护能力,兰州市慈善总会特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口罩,有效地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兰州市慈善总会捐赠口罩将进一步提升一线职工的防护能力,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工作顺利开展,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