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7日

2022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省直考区)复审人员名单公布

【本报讯】7月26日,2022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省直考区)复审人员名单公布。资格复审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1日(休息日正常进行资格复审)。

据悉,线下资格复审人员,按照招录单位要求,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项目服务证和职称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民生实事项目人员”“在军队服役5年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等证明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线上资格复审人员,按照招录单位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内容与线下资格复审人员一致,相关资料原件扫描为PDF文件后打包压缩上传至指定邮箱,进行线上审核。同时,招录单位还会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核实确认考生身份,沟通了解相关情况。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在面试前登陆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版块,自行打印本人《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考生要保持电话畅通。

线下资格复审人员需持甘肃省健康码“绿码”、本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