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9日

环卫物业公司:做好职教园区毕业季垃圾清运工作

【本报讯】又到一年毕业季,为及时清理毕业生宿舍清理出的垃圾,环卫物业公司积极与职教园区各高校沟通协调,开展毕业季垃圾清运工作,确保校园内垃圾日产日清、车走地净,保持校园环境整洁美丽。

自6月20日起,高校内学生公寓每日生活垃圾量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约15吨,为确保垃圾及时清运出校,公司提前筹划,通过合理制定垃圾转运路线、增加临时垃圾集中存放点、增加转运车辆频次等方式,加大每日垃圾集中转运力度,保障校园内各集中存放点垃圾及时清理到位。清运作业人员积极克服高温天气作业等困难,顶着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不顾脏累,加班加点高效完成清运工作。

据悉,环卫物业公司将结合职教园区实际要求,调整作业频次,提高作业质量,持续提升垃圾清运管理水平,努力为职教园区学生营造一个卫生干净、设施整洁、校容靓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