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4日

城关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第二届“城关禁毒之星”颁奖活动

【本报讯】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预防教育,提升全民禁毒意识,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理念,城关区禁毒委于6月23日上午在兰州文理学院隆重举行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第二届“城关禁毒之星”颁奖活动。

近年来,城关禁毒工作在省、市禁毒委的关心支持下,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引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保障,统筹部署、综合施策,深化禁毒综合整治,全区毒情形势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连续数年被省、市禁毒委通报表彰,多次荣获全省千人县区禁毒工作“先进县区”奖,全市禁毒工作“县区综合奖”等荣誉称号。

在当天的活动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对第二届“城关禁毒之星”通报表扬的决定,城关区禁毒委还精心组织了“携手禁毒・你我同行”禁毒知识竞赛。经过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广武门派出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白银路街道代表队、五泉派出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盐场路街道代表队、大学生代表队、区发改局代表队、团区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荣获“缉毒执法之星”“禁吸戒毒之星”“预防教育之星”荣誉称号的第二届“城关禁毒之星”先进人物和禁毒知识竞赛获奖团队颁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李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