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4日

■安全生产金城行

市安委办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本报讯】6月23日,兰州市安委会办公室联合西固区安委会办公室在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兰州输油气分公司兰州作业区,持续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台、电气自动化展台、数字仪表展台、智能监控展台、计量化验展台、消防应急救援展区(户外)等12个展台,全面展示、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法律法规相关知识。

活动中,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兰州输油气分公司兰州作业区还组织开展了油品火灾应急演练,通过全过程实战模拟,充分检验安全生产从业者的应急处置能力,有力提升企业应急管理水平。

据悉,“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我市紧扣主题,陆续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强化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发挥第一责任人在构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中的关键作用,真正从最小工作单元发力,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