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兰洽会期间“陇上美食”将亮相兰州老街

【本报讯】 第四届陇上美食博览会暨兰州老街美食文化节活动将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召开期间举办。6月19日,记者从甘肃陇菜协会召开的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第四届陇上美食博览会暨兰州老街美食文化节第四次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届时,兰州市商务局、甘肃省陇菜协会将邀请省内外地标餐饮企业参加,全面展示甘肃特色美食、知名小吃,组织开展名店、名厨、名菜品评授牌活动,扩大全省美食知名度,提升甘肃饮食文化影响力。

“本届最大亮点,就是在长45米两幅案台上展示50多家陇菜精品,这是目前获知国内餐饮最大的摆台。”甘肃省陇菜协会执行会长赵长安介绍,甘肃省陇菜协会积极备战“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组织一百多家著名餐饮品牌和陇货精品企业亮相“兰州老街”,特别是近百米长,以丝绸之路为大背景的“陇味观”美食大展台,观后让您叹为观止。

据介绍,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将举办论坛,开展名店、名厨、名菜评选并颁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 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