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5日

见证十年变迁 新区面向社会征集“老照片”

【本报讯】为生动展示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即日起,由《兰州新区报》发起的新区十年发展变迁老照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与新区相关的老照片。

一张张老照片,承载着光阴里的故事,诉说着兰州新区十年来建设发展的生动瞬间。通过老照片,我们将还原最初建设新区的火热场景,讲述人与城市的动人故事;通过今昔对比,我们将连缀起新区建设发展十年的轨迹,并叙述成章,礼赞兰州新区十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

参与征集的老照片,要能够反映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年来经济、文化、社会、教育、旅游、农业、工业、生态建设等领域的发展变化,能真实记录历史事件、社会变迁、生活状态等珍贵信息;反映新区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大工程建设;反映新区民俗风情、人文风貌以及百姓衣着、饮食、居住、出行、劳动、休闲等变迁。

征集作品以JPEG格式电子文件投送,附联系方式,邮件主题注明:老照片征集,发送至邮箱:719038005@qq.com。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