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7日

集聚就业创业人才

兰州新区开展校园巡回招聘活动

【本报讯】为搭建高校与驻区企业人才交流平台,不断吸引集聚人才扎根新区谋事创业,5月14日上午,兰州新区2022年“百企千岗”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兰州大学启幕。新材料、新能源、绿色化工、现代农业、先进装备制造、市政设施、大数据和商贸物流等23家驻区企业现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新区组织部围绕新区开发建设、基础配套、公共服务、产业布局、生态建设、就业环境、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介。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对就业服务政策进行了解答。兰州大学分别与宝航新能源、鸿瑄科技携手,签约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据悉,此次校园巡回招聘会是新区立足项目建设实际,储备技能人才,促进产教融合的实际行动。新区将继续围绕企业用人实际,与省内外高校、职业院校积极对接,持续通过政策宣讲、现场招聘等形式,全力为高校和企业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吸引集聚人才到新区就业创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