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7日

兰州工业研究院专家人才工作站召开技术交流视频会议

【本报讯】近日,兰州工业研究院专家人才工作站召开视频研讨会。会议主要介绍了王琦教授团队最新科研动态,并由王琦教授对院里近期拟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指导。

参会人员观看了王琦教授团队最新科研工作进展视频,讨论了王琦教授团队的最新科研成果——绿色防控、微生态制剂的技术原理、研发优势及在我市特色农产品、高原夏菜等种植推广应用的示范性落地细节。参会人员围绕绿色防控技术、微生态制剂等方面研究现状与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王琦教授对院里提出的有关百合、高原夏菜等方面的项目进行了悉心指导。

兰州工业研究院专家人才工作站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批准成立,引进中国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系教授、国家增产菌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主任、中国农业大学植物生态工程研究所所长王琦教授团队。全院科研人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促进多学科的深度交叉融合,推动最新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