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9日

我省106家企业参加第131届广交会

【本报讯】4月15日,第131届广交会如期开幕,本届广交会全程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记者自省商务厅获悉,此次甘肃交易团共组织13个市州的106家企业参展,设置线上数字展位216个,分布在医药保健品、食品、通用机械、服饰配件、鞋、乡村振兴特色产品等展区。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在官网设立展商展品、全球供采对接、新品发布、展商连线、虚拟展馆、新闻与活动、大会服务等栏目,按照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境内外参展企业2.5万多家。同时设立“乡村振兴”专区,供所有脱贫地区参展企业集中展示。

广交会开幕前夕,甘肃省商务厅支持协助企业制作图文宣传资料,录制直播视频,帮助特色产品生产企业制作全景VR云展厅,提升线上参展展示效果。加强对参展人员和产品的审核,严格规范参展程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