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2日

15家在甘单位晋级首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本报讯】2月20日,记者从甘肃省科协了解到,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认定名单,我省15家省级科普基地成功晋级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

据了解,此次全国共有800家单位被认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入选“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认定名单”的15家在甘科普教育基地分别为: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奈曼沙漠化研究站、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敦煌戈壁荒漠生态与环境研究站、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510所)、甘肃科技馆(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甘肃省农业科学院、西北民族大学物理演示与工程训练科普教育基地、兰州市地震博物馆、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金昌市博物馆、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川科技馆、新疆天山冰川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嘉峪关市气象局雷达气象塔科普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资源环境科普教育基地、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张掖湿地博物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