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7日

美丽的官滩沟

官滩沟森林公园位于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南部,那里是一处原始森林,一年四季都别有一番美景。

春天的官滩沟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空气中漂荡着草香、花香,河水解冻了,叮叮咚咚地流淌着,我小心地用手伸进水沟,哇……冰冰的、凉凉的,真是舒服极了,我最喜欢躺在水沟边那翠绿的草地上享受“阳光沐浴”。

夏天的官滩沟变成了绿色的海洋,在这片绿色的海洋上五颜六色的野花迫不及待地探出脑袋,有红的、蓝的、黄的、紫的、白的等多种多样的花,我想如果这时候你来玩的话,美景一定会将压力一扫而光。

秋天来了,官滩沟的树木开始凋零了,针叶树上下落的松针堆积得满地都是,踩上去软软的,就像踩在海绵上一样,这里的气温比城市低许多,几场雨下来,地面已经开始结冰了,来玩的人可得穿上棉衣啊,不然可会冻得你只打哆嗦。

冬天的官滩沟白雪皑皑,寒气逼人,小河被冻得严严实实,过去一辆货车都没关系。厚实的积雪已经到达10厘米以上,压断了树枝,隐没了草地,就连松针铺的地毯也逃不过它的魔爪。

官滩沟的四季景色诱人,这里不仅是闲暇之余度假休闲的好地方,更是网红打卡圣地,大家有时间一定要来体验哦!

三年级(4)班 贺琪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