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7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城管部门规范夜市摊点 优化市容环境

【本报讯】为进一步规范张掖路步行街夜市摊点经营行为,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满足市民的生活需要,近日,女子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对夜市摊点进行综合整治,通过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规范提升地摊经济,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间烟火气”。

定人、定岗、定责,规范商户有序经营,督促落实市容秩序和保洁措施,确保各类摊点规范布置、经营商品有序摆放、污水垃圾有效处置,与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好城市公共秩序。

党员干部热心帮、耐心劝。有效引导经营商户摊位入市,尽量避免拥堵,同时督促商户做到齐线经营。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党员干部、执法人员文明劝导商户,加大宣传力度,让商户意识到夜市经济政策虽好,但提升市容市貌更重要,让其深入了解非法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噪音扰民等行为所带来的社会影响和安全隐患,要求商户遵守相关制度。

女子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在提升市容市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让城市烟火气升腾,让群众感受到城市文明的温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