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4日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优化结构确保粮食物资储备安全

【本报讯】1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了解到,日前,该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局党组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通过推进粮食重点项目建设,提高粮油加工能力,优化粮油储备结构和救灾物资储备品种数量等方面,确保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表示,将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全力推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