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城关区——

交警督导交通秩序 两路段通行实现优化

【本报讯】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班子成员前往辖区祁连山大厦路口,会同施工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施工现场,就施工期间周边市民交通出行方案、施工安全提示、施工围栏设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期间,交警向施工方负责人员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在详细听取了施工方对中周边群众安全出行的具体措施后,对施工方做出了刚性要求,要求在保证工期的同时一定要优先保证周边市民的安全出行。同时要加强对施工车辆、驾驶人的安全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切实做好施工场地安全设施、警示牌的设立,全面落实各项主体责任,切实提高路口通行能力,为周边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日,为迅速落实群众关于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建议意见,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停建办负责人、城关大队班子成员前往辖区五泉西路五泉小学和文化馆门前单行道进行实地调研。期间民警针对市民反映车辆违停的现象进行现场处罚整改,同时对此路段停车场规划进行调研讨论,并就讨论意见汇总上报上级交管部门,切实做到持续优化此路段周边交通环境,在为市民提供良好交通环境的同时竭力保障周边群众平安、畅通出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