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市内四家医院公布假期门诊安排

【本报讯】元旦将至,12月30日,市区内四家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公布了假期门诊安排。

甘肃省人民医院施行无假日门诊,1月1日至3日门诊照常上班;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1月1日至2日上午接诊半天,3日全天停诊;兰大一院和兰大二院1月1日放假1天,1月2日至3日正常上班。门诊具体医生排班以当日安排为准。放假期间,所有医院急诊24小时应诊。

据了解,各家医院都加强了入口管理,患者及家属进入门诊和诊区请提前出示健康通行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相关流行病学史问询等工作。同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使用非智能手机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在“无健康码”通道进行预检分诊。健康码、行程码为“黄”码或“红”码,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体温超过37.3℃;或有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临床症状;有其他呼吸道相关症状的患者;近期有境外和新冠肺炎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旅居史、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接触史、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等流行病学史,冷链环节及相关风险人员密切接触史等,请主动告知预检分诊处医务人员,由专人指引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所有来院人员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间隔距离,依次进入医院,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医院。

据悉,所有号源均全部开放预约。各医院建议患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健康甘肃、支付宝生活号、电话等方式提前预约挂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