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我省2021“网剑行动”成果丰硕

关闭网站24(个次) 查处各类涉网案件52起 罚没款152.98万元

【本报讯】12月30日,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在甘肃省2021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中,全省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市州相关单位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积极沟通协调,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推动责任落实,依法依职责开展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甘肃省2021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由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14个部门联合开展。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各成员单位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分阶段组织实施和任务落实,全力完成2021(网剑行动)。全省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履职尽责,依法开展网络市场专项整治,网上检查网站、网店1.56万个次、督促网络交易平台删除违法商品信息212条、责令整改网站218个次、提请关闭网站24个次、责令停止平台服务的网店9(个次),查处各类涉网案件52起,罚没款152.98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