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聚焦主责主业 为我市发展保驾护航

我市公安系统积极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本报讯】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坚决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充分认识面临的风险挑战和难得机遇,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不断提升整体工作质效,真正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服务发展的行动上。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紧盯重点领域,坚决确保全市政治大局持续稳定。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打方针,以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为抓手,深入推进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等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非法集资等突出违法犯罪的高压震慑态势,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护航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为重振兰州制造、重振兰州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范国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