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本报讯】12月3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兰州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了今后五年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通过了关于兰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顺利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政法委干部要充分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网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找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结合点,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精心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任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 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