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党建引领改革发展 金融助力科技创新

市科技局与兰州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张万宏摄

【本报讯】12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科技局了解到,日前该局与兰州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引领改革发展 金融助力科技创新”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在此次活动中,兰州农商银行现场指导了市科技局党建活动阵地和台账资料,并对市科技局的党建文化、发展历程、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在座谈交流中,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市科技局党组织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兰州农商银行总行有关负责人就兰州农商银行发展概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科技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有效实现党组织之间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以及共同加大科技金融政策支持力度,为科技企业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方案,切实解决兰州地区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认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启发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搭建了致力于长期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希望通过新平台开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新途径,建立“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业务活动互联”的新机制,构建“创新科技金融服务、助力科技企业发展”的新格局,打造“党建+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的党建新品牌,不断加强科技金融融合,更好服务兰州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