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我市9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国家年度评价中成绩优异

【本报讯】12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科技局了解到,近日从科技部火炬中心平台获悉,兰州市9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度评价均合格。

兰州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数据和总结上报、统计计算、专家打分和地方评价等严格程序,9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国家年度评价中无不合格。其中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被评为优秀(A类),西部创客管理有限公司、甘肃西软众创空间产业孵化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良好(B类),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甘肃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评为家被评为合格(C类)。

目前,兰州市已培育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43家。其中,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9家,国家级大学科技园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1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5家,培育出了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西部创客、丝绸之路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甘肃西软科技孵化器等一批特色服务、综合类发展孵化平台,孵化平台累计毕业企业391家。

据了解,明年我市将争取新培育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10家以上,争取获批省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2至3家;对40多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80多家众创空间开展孵化平台绩效评价,对绩效考核优秀的孵化平台开展后补助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