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方大炭素开展合同业务线上培训

【本报讯】12月9日,方大炭素组织该公司及子公司涉及合同管理的业务人员共160余名开展合同业务线上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依法治企、依法兴企的理念,深化企业相关业务人员对合同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业务人员对合同法律风险的管控和防范意识。培训由方大炭素审计法务部工作人员授课,该公司采购部、销售公司、进出口公司、设备部等二级单位及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业务人员参加培训。授课讲师围绕合同管理办法及合同示范文本规范使用,针对合同业务中的常见问题,从合同的事前、事中、事后等三个方面展开系统讲解,结合典型案例和制度要求,做深入浅出讲解,促业务人员对企业合同管理制度相关条款加强理解,进一步明确合同的风险可控点,确保在合同把关中无漏洞,做到有效预防和规避法律风险。方大炭素特别注重员工的专业技能培训,经常性开展实用性科目培训,致力于培养有干劲、有担当的干部员工队伍,形成了行业顶尖技术人才与熟练操作技术工人相结合的人才梯队,切实构建与行业龙头地位相适应的人才支撑体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通讯员 黄爱杰 张娇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