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市司法局——

强戒所2021年度戒毒人员网上就业推介会举办

【本报讯】为拓宽戒毒人员就业渠道,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在兰州市城关区就业服务局的大力支持下,近日,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所内举办2021年度戒毒人员网上就业推介会。

据了解,在兰州市城关区就业服务局的积极协调下,兰州市司法局强戒所与各用人单位及时沟通,争取招聘岗位,为推介会的顺利举行做了充分准备。此次推介会向戒毒人员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推介会上民警详细介绍了各招聘岗位的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工作地址等相关情况,戒毒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并结合自身实际条件客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最终,参加推介会的50名戒毒人员中有18名戒毒人员填写了《就业意向报名表》。

此次就业推介会为即将解除强制隔离戒毒且有一技之长的戒毒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既增加了戒毒人员的就业机会,也巩固了戒治成果,为降低复吸率,进一步做好戒毒人员延伸帮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