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优惠让利促消费 以奖代补激活力

安宁区举办“双十二”暖市惠民促消费活动

颁奖现场 张旭永 摄

【本报讯】想方设法促进本地消费市场稳步回升,12月12日,安宁区在砂之船兰州奥特莱斯商场举办“双十二”暖市惠民促消费活动。

安宁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充分利用省、市促消费专项资金,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组织限上商贸龙头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当日,对安宁区43家限上商贸企业进行奖励。

当日活动同期连线中海环宇城、金岛红旗4s店、物美超市宝迪店3个分会场,颁发了安宁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公布了新增龙头企业获奖企业名单。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分公司、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嘉利华金属加工配售有限公司、兰州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强生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国泰安宁酒店有限公司、兰州金帝国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等企业榜上有名。

当日,“畅享兰州·乐购金城”安宁区消费促进月暨支持商贸企业发展专场活动同步启动,延续到2022年3月31日。物美超市负责人介绍说,该超市启动了多点APP“12.12 值到底”优惠活动。砂之船负责人介绍说,该商场启动了全年折扣最低活动,消费者可通过银闪付平台领取随机劵等消费券在商场进行购物,还推出会员专属购物节的满减活动。

活动得到了各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甘肃银联计划出资2000万元,通过银闪付平台陆续发放随机劵、商超劵、餐饮劵、缴费劵、网购劵、出行劵等6种消费券,助力企业扩销增效,激发企业显现活力。安宁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通过政策引导、企业投入,加快消费潜力释放,不断挖掘消费潜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杨 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