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兰州天禾生物催化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宋勇强——

更加突出注重食品安全 织密织牢“防护网”

兰州天禾生物催化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宋勇强作为技术指导专家,长期为我省食品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指导,并于2020年入选市属国有企业“金蓝领”高技能人才。

在认真聆听了党代会报告后,宋勇强认为,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兰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开拓奋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发展,就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各方面的创新,让创新贯穿党和国家一切工作,让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宋勇强表示,报告指出,兰州未来五年的发展重点要着力重振兰州制造,聚力攻坚突破,引领兰州发展格局战略转型。建设创新示范城市,充分发挥多区联动的政策叠加优势,推进兰州高新区与榆中生态创新城融合发展,完善科技金融、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体系。建立创新尽职免责机制,厚植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创新环境。因此,在兰州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中,兰州高新区依然是以科技创新推动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为兰州高新区的一名专业技术党代表,他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并继续保持奉献的精神,保持创新的意识,伸出双手牢牢接住前辈递过来的接力棒,以强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宋勇强说:“未来五年,我们将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不断推进治理机制创新,全面织密织牢食品安全立体‘防护网’,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昕 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