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方大炭素表彰优秀通讯员

“讲好企业的故事”

【本报讯】11月8日,方大炭素召开年度宣传工作表彰会,交流宣传工作思路,表彰公司年度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和宣传报道优秀个人,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截至10月份,方大炭素在兰州日报等主流媒体对外宣传发稿1769篇,在方大集团宣传工作“赛马”中5次获得第一名。宣传报道中涌现出来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为鼓励先进、激发宣传活力,该公司授予压型厂党总支、安全生产党支部“宣传报道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金宏伟等6人“宣传报道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方大炭素部署,宣传工作人员是公司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首当其冲要把思想统一到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上来,讲好企业的故事,为企业画好像,鼓舞全体员工争先创优的斗志。优秀通讯员畅谈了从事宣传工作的心得体会,金宏伟、张诗斌等表示,用心传播企业发展的“好声音”,用情讲好职工岗位故事,用优质新闻作品展现新时代“方大人”风采。新员工师霞蓉诚恳地说:“作为新员工,我要多向老记者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写作技能,策马扬鞭,紧跟公司发展的脚步,用手中的笔,描绘方大好形象,传递方大好声音,书写方大新篇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康秀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