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甘南路街道平凉路社区:服务暖心获锦旗

□马进帅 摄

【本报讯】11月17日,家住甘南路111号202室的居民孙长生来到平凉路社区,将一面绣着“抗疫勇担当,亲情暖人心”的锦旗和感谢信送至平凉路社区前街后巷防疫卡口,感谢社区在疫情期间对自己独居在家的奶奶职月娥的关心和照顾。

据了解,因疫情突然来袭,甘南路煤炭家属院在10月26日全部实行封闭管理,居住在111号202室的84岁职奶奶独居在家,在院内连夜开始核酸采集时,楼院长了解到老人存在行动不便的情况,立即安排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轮流帮助老人上下楼进行每一次的核酸检测,志愿者也会每天在核酸检测开始前将老人扶下楼,检测结束后将老人送回家。因封锁突然,老人家中生活物资短缺,出现困难,社区安排人员将盒饭送到老人家里,后购买生活物资送到家中。11月2日和11日政府两次下拨生活物资米、面、油等,由志愿者主动送到职奶奶家中。志愿者们也主动承担起职奶奶家中及单元楼道的消杀工作,每天有专人打扫门前卫生和做消毒处理。

职奶奶对志愿者们的行动表示深深的感谢,在封控区域降为管控区域后,职奶奶联系她的孙子向社区送来一面“抗疫勇担当,亲情暖人心”的锦旗和感谢信。

该社区党委书记王晓芳说:“收到居民送来的这面锦旗,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感到了无比的鼓舞和振奋。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只有在工作中继续脚踏实地,把工作做的更细、更足,才能为居民提供更暖心、快捷、满意的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进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