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甘肃建投一建公司履行国企担当

仅用8天192个小时建成兰州安宁区健康驿站

【本报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甘肃建投一建公司积极履行国企担当,仅用8天192个小时建成兰州安宁区健康驿站,用汗水为兰州市人民筑起生命健康安全的防护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年10月,兰州等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在紧要关头,甘肃建投一建公司接到了建设兰州安宁区健康驿站的紧急任务。甘肃建投一建公司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公司主要领导亲临一线,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踊跃报名,迅速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面对重重困难,甘肃建投一建公司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党员、青年职工不分昼夜、为“疫”而战,克服时间、人员、物资等方面的困难,冒雨雪、顶寒潮,仅用8天192个小时就完成了兰州安宁区健康驿站建设任务,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了国企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蒋宜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