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下发紧急通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笔试(甘肃考区)需重新预选考点城市

【本报讯】11月17日,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下发紧急通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甘肃考区)拟在兰州市和天水市设置考点,甘肃考区成功缴费的考生须重新预选考点城市(兰州市、天水市)。当前在天水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和实际居住地在天水的考生,必须预选天水市为考点城市。其他考生必须预选兰州市为考点城市。

据了解,此次重新预选考点城市的人员仅限在甘肃考区成功缴费的考生(含减免考务费和从北京考区调整到甘肃考区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当前在天水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和实际居住地在天水的考生,必须预选天水市为考点城市,并确保本人考前14天不离开天水。其他考生必须预选兰州市为考点城市。在规定时间内未重新预选的考生,默认为预选兰州市为考点城市。

考生从11月17日16:00―11月18日18:00,登录网址http://60.205.190.64:99,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进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点击“选择考点城市”进行调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