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本报讯】11月16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公司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要结合实际,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量化分解工作任务,聚焦提质增效和扭亏治理,狠抓市场开发和项目建设,突出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升级打造“一窗办、一网办”便民服务,全面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产业链整体优势、以及业务协同发展能力,切实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冬季保供、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