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兰州高校22日恢复线下教学

【本报讯】11月1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位于兰州市的高校从11月16日起,取消弹性工作制,恢复正常上班,11月22日开始有序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和堂食。

省教育厅明确要求,要严把校门,对出入校园的所有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信息登记。要严格加强邮件快递管理,对进校所有邮件快递统一收发领取和全面消杀,集中处理覆膜、纸盒等外包装。建立收发台账,对收发人进行14天健康监测。对中高风险区邮件快递分区存放、专人收发,收发领取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要严格加强冷链食品管理,尽量不采购、储存国外和中高风险区冷链食品,严禁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进入校园,建立冷链食品追溯台账,主动邀请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检测检查。要加强教室、食堂、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清洁消毒和通风换气,做好对解除隔离人员的闭环管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上一篇         下一篇